CIMG0643.JPG  

大家好~

這陣子在波波獸地獄,沒什麼時間運動,

只有買東西能夠排解我的壓力、照顧我的喉嚨呀~~~

 

由於太憔悴,今天的穿搭就只露身體不露臉了。

原波153/42,中等身材小哈比,最近喜歡喝的飲品是黑糖桂圓。

 

首圖的厚底鞋是我的愛將~~~

收到他之後就一直瘋狂穿忘記分享,

合購版上"LULUS同款厚底鞋"是也!

 

3616人本女款春秋季内增高厚底休闲帆布鞋 韩版潮 厚底松糕鞋帆布 

 

這雙鞋鞋是我近期內第一次開國際團,

白的黑的各包了一雙,

黑的搭牛仔系列都好好看~~~

 

我的腳長22.5,腳篇寬,這雙拿35可以輕鬆穿脫喔!

妹妹跟朋友看到之後都說想要,可是目前版上都沒有團QQ

 

CIMG0654.JPG  

搭配寬鬆的牛仔褲看起來是這個樣子~~~

 

然後我要很突然的跳躍到LOVFEE的分享了!(非常不會過門)

 

美好生活圓領棉柔素面短袖上衣

CIMG0646.JPG  

其實我這次想買的是米妮Tee~

白色跟灰色超難選的!

結果下訂完隔天又看到我之前很想要的老鷹七分袖Tee...

不能一起補貨嗎!!!!!!!!!!!!!!!!!!!!!

總之這件是湊免運順風帶的~

好穿好穿,現在有兩件499活動但我先拿一件試試看~

 

CIMG0644.JPG CIMG0645.JPG  

因為單穿去實驗室有點害羞,

所以外面再搭了小格子襯衫~

 

 

CIMG0647.JPG  

我真的超愛買素Tee,而且都是這個顏色>_____<

 

 


復古老鷹圖騰棒球七分袖上衣

CIMG0652.JPG

之前就一直想要買這件來搭我的吊帶褲,

可是一直沒有庫存!!!

那天心血來潮逛逛官網發現補貨了,

立刻下訂!

 

CIMG0653.JPG  

材質非常的舒服,

但領口有一點大,

所以內衣不能夠亂穿或者要搭小可愛~

直接穿這件配個牛仔褲就可以出門了!

 

 

可愛蝴蝶結遮眼米妮短版圓領上衣

CIMG0651.JPG  

首先,因為當天剛拿到這件褲子,

還沒開扣眼...所以抱歉我的小肚肚跑出來了>______<

 

之前就一直很想要的米妮Tee,本來決定要拿白色,

男友又說怕白色會透,

我就鬼打牆又買了灰色的東西!!!

 

米妮把眼睛遮起來真的好勾追唷~~~

不過LOVFEE這個材質的衣服通常洗了會皺,擔心中...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嘰哩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n 的頭像
    midn

    Obsession :-P

    m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