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41.JPG  

相機回到我的手上,終於可以寫新分享文啦~~~

話說上一篇介紹完LM短褲後,我又下訂一條淺色,

今天穿一穿覺得太好穿,又再深淺各訂一條...

其實是因為我很容易尿道感染,現在正值趕論文時期,常常一整天都坐著,

晚上就感覺上廁所的地方不太舒服了...

可是LM短褲是難得穿了一整天都不會感到悶的褲子,所以才買這麼多條屯著啦~

 

 

 

不好意思廢話了這麼多,

馬上來介紹今天的長裙~~~

韓系-水玉點點份量感裙襬雪紡紗吊帶長裙

ASOBI.png  

是在a-so-bi購入的,記得在師大夜市也有看到,一件$490呢!

當初看到的時候就很心動,

但是

1. 怕自己太矮,裙子拖地(153cm)

2. 擔心夏天穿很熱

所以一直遲遲未入手~

結果有天看到實驗室學妹穿,摸一摸材質覺得頗涼快,穿起來又好可愛,

所以就立馬下標了!!!

 

再一張正面照:

CIMG0943.JPG  

上衣我覺得搭速踢就可以了,

學妹膚色比較白,搭白色超好看的~~~

(偷偷抱怨,LOFVEE素踢洗一次領口就鬆了...QQ

 

 

 

CIMG0942.JPG  

然後是側面,不會顯肚唷!

(那個弧度不是我的肚子~~~是它自然的一個澎肚

這張可以比較清楚看到:裙子分兩層,內層大概到膝蓋,外層是透眠黑色底白色點點

 

 

 

CIMG0944.JPG  

除了肩帶有時候容易一直掉,其他都滿分!

好喜歡他呀~

太陽大的時候也很適合穿出去遮擋陽光:^)

 

 

最後是之前分享過的LULUs同款厚底鞋,

冬天的時候我都穿黑色,現在夏天到了,趕快把白色拿出來穿唷唷唷~~~

這雙真的一級棒,寫的同時讓我又想買幾雙來屯了哈哈!

CIMG0945.JPG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碎碎念~~~

希望TT醫美級面膜趕快開團,我好黑啊!!!(應該沒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n 的頭像
    midn

    Obsession :-P

    m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