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22.JPG  

大家安安~~~

一夕之間夏天就到了,真的是好可怕呀QQ

早上我從我家走去公車站就開始滴水了。。。

(路人媽媽還遞魏生紙給我,謝謝~~~

 

我從小就非常會流汗,所以夏天就是一直穿T雪跟短褲,

任何有搭配性、兩件式的衣服都穿不住T_T

 

閒聊到這裡~~~

從去年夏天開始我愛上莫代爾T,

今年也跟了合購板的i-mao款

不過因為我的手臂十分粗壯。。。

穿i-mao袖子整個緊緊黏在手上,更顯肥胖,

我就自己找代買買了去年買過的賣場:賣場連結

但我不知道這家是不是合購板無法開~~~

 

CIMG1123.JPG  

灰色的領標不同,不過三件版型是一樣的

 

CIMG1127.JPG  

這是直接把衣服放在外面的長度,

會有點顯肩跟沒精神,十足居家感~~~

 

CIMG1128.JPG CIMG1129.JPG  

褲子是LM短款短褲(屯了四條的女人

我都紮前面然後側邊隨便塞一點,

覺得這樣就可以出門了!

側面也不會胖胖的~~~

擺的位,

我今天沒有穿黑色肩帶的內衣,

所以。。。那個肩帶我是用小畫家畫上去的啦哈哈哈

 

CIMG1130.JPG  

近拍:穿在身上大概是這樣了~~~

 

 

再來是藍藍藍藍色!

CIMG1131.JPG  

我記得去年買的時候他好像叫做韓國藍,

可能賣家今年不喜歡韓國了(?

他的學名今年就是淺藍~~~

不知道我曬更黑的時候穿會不會顯黑?

 

CIMG1132.JPG  

近拍:覺得~~~是個十分夏天的色~~~(好適合搭配草帽

 

紫色~~~

(怎麼越拍我頭看起來越大???

CIMG1133.JPG  

好一個少女的顏色啊!

從小我媽就禁止我買紫色,不誇張,23年來完全沒有一件紫衣!

因為我媽說紫色會顯黑,我們家人都超黑~~~~

所以她拒絕買紫色給我!!!

 

(這張顏色有點跑掉,太淺

CIMG1134.JPG  

但我覺得蠻好看的呀~~~

反正我就黑嘛!

這樣衣服才更明顯,就給衣服穿我沒關係啦~~~

 

 

CIMG1135.JPG  

如果你是一位雪白少女,

我會稱呼妳為白雪公主。。。

不是啦,我覺得皮膚白皙的女生拿這個紫色搭白褲或淺一點的牛仔褲會很好看唷!

我自己是覺得我這樣配沒有很好看啦QQ

 

 

最後偷渡一下LF的渲染花花背心!

我覺得好好看>////<

 CIMG1125.JPG

我去年就買了幾件,今年一看到他出力馬就買,很容易缺貨~

他有M、L兩個尺寸,我拿M合身完全不緊身唷~

 

 

 

CIMG1126.JPG  

夏天有一些可愛的短罩衫、或者今年很流行的透明衣服都可以搭他唷~~~

這星期我要去買藍灰色的!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n 的頭像
    midn

    Obsession :-P

    m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