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55.JPG  

今天鏡頭髒髒的,

又有點趕時間,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_____<

 

首先首先,

就是很後期才被燒到的豆腐格毛衣!

 

DaisyDays 現貨#21 品牌 混羊毛單品 超俏皮溫暖色 豆腐格針織毛衣

 

CIMG0556.JPG  

因為想要走一個豆腐的路線(這是什麼路線?)

所以就挑了白色~~~

今天穿出去覺得好暖好柔好舒服,

馬上寫信問DD還能不能買灰色的>//////<

DD說白色跟灰色還有少量現貨唷!

 

CIMG0557.JPG  

至於之前好像有人問說 豆腐毛衣會不會顯壯~~~

我覺得肩膀看起來會寬寬的啦!可能是因為我比較矮,

或者是它肩線做比較下面~~~

 

不過沒關係,

我是一塊豆腐呀~~~

 

 

再來要分享的就是....後鬆緊貼腿牛仔褲!

我覺得,人,真的不要太常逛es板...

很容易被燒到QAQ

整個冬天我買了5件以上牛仔褲,

但是都沒穿,ㄏ哈哈哈哈

 

{懶的比價網} 韓 JAN#9 後鬆緊彈性貼腿褲牛仔褲

 

因為懶得穿脫,所以照片都是藍色的~~~~

可能我房間比較暗所以看起來有點歐歐

CIMG0558.JPG  

有購買過的板友好多人愛它,而且買的時候好像還沒看過任何負面評價,

所以我就....包了兩色!

不過這件褲子真的不便宜,踩到雷就哭死了

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兩件都拿S....

 

 

CIMG0559.JPG

由上往下拍是這樣,

真的!很貼腿!

我大腿肥肉好像也都被包進去了,真的有比平常瘦!

 

 

CIMG0561.JPG  

不怕死拿S,拉鍊快爆開,拍給大家笑笑

而且我第一次穿的時候覺得褲檔好緊...

剛剛拿去得利請老闆幫我挖深褲檔,

他說會不好看,

叫我穿低腰一點就好~~~

如果低不下去,就把鬆緊帶加長(或是減肥...)

穿久一點應該就鬆了!

 

 

CIMG0562.JPG

再來一張,

它真的很貼而且好適合小哈比!

因為褲長剛剛好~~~不用改短耶媽媽

 

CIMG0566.JPG

肥屁股來一張~

研究生一直坐著,

屁股跟大腿整個崩潰呀...

 

CIMG0567.JPG  

最後是黑色跟藍色的比較圖!

我兩色都很喜歡~~~

 

 

謝謝大家花時間閱讀:^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n 的頭像
    midn

    Obsession :-P

    m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