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39.JPG  

 

其實我只是想挑一張衣服最清楚的照片放首圖,

但是表情有點怪不好意思;^PPP

 

今天要小小小分享Lovfee的穿搭,

我本人非常迷 溫妮

覺得她超美超白又超可愛>//////<

所以某天看到溫妮分享Lovfee穿搭後,

星期一早上10點,馬上進入官網結帳!!!

(結帳的時候其實頗猶豫,這樣兩件就要將近1000....)

 

先附上連結~

輕甜蝴蝶結綁帶七分袖格紋洋裝 (S)

小步圓舞曲後鬆緊素色圓裙 (S)

 

溫妮穿起來根本是仙女!!!!

建議大家看她,不要繼續看我好了..................................(畫圈圈)

 

 

 

 

 

 

 

 

 

 

好啦,都拍照了,還是放一下!

 

CIMG0532.JPG

 

153/43,中等身材小哈比,

買了S號覺得有點難穿進去.........................

因為這件沒有拉鍊或扣子,

上身卻是偏合身的~~~

建議大家買個M,

我有在想要不要換M......................

 

 

CIMG0533.JPG

 

單穿起來非常的短,絕對會露內褲的長度,

因為不知道怎麼搭好所以直接copy溫妮~~~

 

 

CIMG0534.JPG

 

側面因為有蝴蝶結,所以不會感覺胖胖澎澎的唷!

 

CIMG0535.JPG

 

不過這幾天太冷了我還不想穿她出門晃~~~

 

 

CIMG0537.JPG

CIMG0538.JPG

 

材質很普通,普通網拍可能會賣$390吧,

但因為喜歡版型我還是沒退貨就是了QQ

 

 

CIMG0541.JPG  

 

小洋裝分享就到這裡~~~

內搭的圓裙很推薦大家買唷!

我覺得弧度很美,拿來搭配洋裝跟毛衣都很實用,

CP值很高!

 

 

 

 

最後是圖很少但是也很喜歡的:

Lynn in JP Sale 262.詢問度超高!LF小高領線條針織上衣 (M)

Lynn in JP Sale47. LF高腰吊帶細身老爺褲 (M)

因為太喜歡這樣搭配,

當時不只跟一個日貨賣家下標呀~~~~

 

導致我現在有兩件條紋上衣.................................................................

 

CIMG0544

 

 

CIMG0545  

 

我覺得這件吊帶褲的材質很舒服~~~

不是牛仔的,

穿一整天都不會覺得悶悶,

而且背後交叉好好看!(忘記拍了>_<)

不過內搭一定是要比較合身的衣服,

厚毛衣配起來好奇怪Q_Q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n 的頭像
    midn

    Obsession :-P

    m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