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19.JPG  

過年整個懶懶懶,

被餵胖一圈啊~

今天再度迅速分享幾套心頭好!

原PO 153 / 43 中等身材小哈比

 

1.qn生火吊帶褲 最小號(忘記S還是XS最小惹... )

 

CIMG0320.JPG CIMG0321.JPG  

之前有買過衣服日記的吊帶褲(比較寬鬆的款示

現在突然要我穿一個比較包的有點不習慣啊~~~

像我這天穿的是比較厚的毛衣,

腰部那邊就要好好的塞,不然會有一坨~~~

然後側面不會顯屁屁,很棒!

 

CIMG0322.JPGCIMG0323.JPG

接著將內搭換成Lazybone的七分袖Tee (我拿S號

腰部那邊比較不會那麼緊了,

坐下來也OKOK

 

CIMG0324.JPG   

由上往下照的樣子~

But..............................................................

每次穿這件坐機車都讓我害怕褲檔破掉啊!!!!

整個緊緊緊上次還差點摔跤(新勁戰有很高嗎...為什麼我抬腿就跌倒了....

 

接下來又是史搭咪咪的洋裝,他們家洋裝我該不會全有了吧(哭

 

2. Starmimi 袖拚色金絲紋洋裝 

CIMG0264.JPG CIMG0263.JPG  

那天穿這件去吃實驗室尾牙@乾杯

吃得好撐肚子鼓鼓都不會被發現耶~

 

朋友最近都問我為什麼要一直穿孕婦裝

真的很孕嗎QQ我覺得還好呀~

反倒是我爸媽很喜歡,覺得女兒終於會穿裙子了......................................

 

3. Lynn LF軍裝外套 (找不到連結了QQ)

CIMG0316.JPG  

LF一直是我的愛牌,

去年在台灣好像買了X萬多,成為116店的年度消費冠軍(遮臉

 

去年我是在京站店買了綠色軍外,好像是$4000上下,超級貴,

今年一看到Lynn PO這款就手滑了... 冬天剛開始的時候$2650

我前幾天去專櫃看,有打折,好像也差不多的價錢

推薦!!!

CIMG0317.JPG CIMG0318.JPG  

毛不會很澎,顏色很好搭配~~~

突然想起我冬天外套好像都是深色的...

 

謝謝大家花時間看完我的廢話!

新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n 的頭像
    midn

    Obsession :-P

    m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