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21.JPG  

今~天~好~冷~呀~~~~

因為太冷所以決定窩在家裡把新收到的衣服整理整理!

 

首先是首圖這張!

1. DaisyDays 正韓連線 #50 超好穿實搭自留 微磨毛女孩版型棒球袖彈性棉T

下標當天好像心情不好就莫名其妙包了兩個色..................

就像DD描述的,真的很好穿唷!

CIMG0220.JPG  

不過它白色的部分其實會透...

 

所以試穿紫紅色的時候我裡面就有加一件發熱衣

紫紅色:

CIMG0218.JPG  

 

好像看過哪個學校的運動服是這種配色?

 

CIMG0216.JPG  

因為我牛仔褲有點大件,而且沒開褲眼所以扣不起來XDDDD

女生穿起來可以展現曲線但不會憋

推這件唷!(不過好像真的很普通就是...............................

 

2.DaisyDays 正韓連線 #37 韓妞model友人全自留 超美紫紅細麻花針織毛衣

 

CIMG0222.JPG  

實品跟照片一樣完全沒色差!

好適合過年啊~~~

感覺打牌會贏錢、買彩卷絕對中獎哇哈哈

 

CIMG0225.JPG  

(忘記拍全身了!不過DD的圖很真實~~~

這件毛衣超舒服的,

走在路上感覺也不太會撞,

喜氣洋洋~~~

 

3. STARMIMI 1226/彩色毛料格子洋裝

CIMG0164.JPG  

我看起來好寬呀~~~

這件對我而言有點大(只能怪自己太矮...

可是無論是布料、顏色還是款式都是我喜歡的~~~~

我爸也喜歡XD

 

 

CIMG0165.JPG  

側面長這樣,裙子下擺是稍微向內捲的那一種~

對我而言長度還OK!(153cm

 

CIMG0167.JPG  

近拍粉嫩嫩的格子~

好喜歡這件

因為很寬鬆所以跑跑跳跳手腳都不會ㄎㄟˊ到好開心!!!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n 的頭像
    midn

    Obsession :-P

    m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