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383.JPG  

好久沒PO文,鏡子越來越髒了...

有點羞愧;*P

基本資料:153cm / 43kg    中等身形小哈比 

 

首圖是

1. 【STARMIMI】 毛呢澎袖後綁帶洋裝

剛拿到這件衣服的感覺是

好沉啊...

藍色的布料非常的有分量,

穿上去感覺都被往地上拉(這麼誇張!?

 

SAM_5388.JPG  

我很喜歡袖子~~~

毛呢的感覺,但是很精緻!超級喜歡!

 

SAM_5380.JPG  

側面是這樣,對我而言長度剛剛好~

顏色也很有氣質。

 

SAM_5381.JPG  

可是他在某些角度真的很孕 T_____T

所以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留下他...

 

SAM_5379.JPG  

下擺我覺得蠻美的,怎麼辦!!!

我好糾結..............................................

 

2. 【Queen Shop】自訂款‧煙燻色系麻花坑條紋針織毛衣

SAM_5371.JPG  

這件我帶了杏色跟藍色~~~

是屬於比較短版的毛衣,

兩件顏色都蠻美的!

 

SAM_5373.JPG  

側面有一個倒V的形狀,裡面的內搭有時候會露出來~

QS的毛衣我還沒買過會刺的,這件一樣是舒服的材質:*)

也不會臭唷!

 

SAM_5393.JPG  

這件的麻花很好看,但是會有一些小洞洞,

所以要慎選內搭唷!

推薦!

 

3. 【Queen Shop】自訂款‧復古感格紋鬆緊休閒老爺褲 

 

SAM_5377.JPG  

老爺褲我也是帶了兩件,

這件是藍色的,因為我裡面有穿褲襪所以...腳踝會黑黑的哈哈哈

 

SAM_5375.JPG  

我穿起來是鬆的,但是臀部那邊很大一包~

不過因為很舒服,而且走一個寬鬆的路線,所以也不是很在意:*p

 

SAM_5376.JPG  

側面~

腰部雖然是鬆緊設計,但是不會勒,

屁股的地方也鬆鬆的,小腿部分也不會太貼,

決定過年穿這個坐車跟吃飯!

 

SAM_5378.JPG  

近拍一下,真的很寬哈哈哈,好像尿布褲!

 

SAM_5389.JPG  

接著是黑色款,搭配上面介紹過的藍色毛衣,

這次我有把褲襪脫掉了~

由於本人太矮,一定要把褲管摺起來才比較能看QQ

 

SAM_5390.JPG  

顏色是這樣,我比較喜歡大格紋,所以挑了這兩個顏色,

後來覺得綠色應該也很好看耶~

 

今天的三款大概介紹到這裡~~~

其實我以前很排斥穿寬鬆的褲子,

覺得矮矮的就是要盡量貼身、貼身、貼身,

但是偶爾也想要輕鬆一點,不要天天褲襪或緊身褲,

對女生身體也比較好~

 

現在最煩惱的是要不要退Starmimi的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n 的頭像
    midn

    Obsession :-P

    m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