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626.JPG  

大家安安~

這陣子因為人手不足,

工作異常忙碌,

每天回家都很崩潰...

只好大量運動跟下標排解憂鬱!!!

買了好多秋天的Ungrid~

希望天氣快快變冷讓我可以穿他們~~~

 

這次的小物分享,上集就交給Stella,

下集交給喵XD

立刻開始介紹~

 

[現貨]CRAFTHOLIC 新款收納包 --- 米白

CIMG0631.JPG  

因為上面的圖案很可愛就買了~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我一樣很喜歡這種單色原子筆畫出來的感覺!

(以前課本上很多這種塗鴉)

因為還沒想到要放甚麼~還沒拆封,

反正Craft的東西不太會讓人失望XD

 

 

樂園限定震動驚嚇米奇

CIMG0627.JPG  

首圖放過正面照了,

那就來看個屁屁照XD

這隻米奇我也是想要很久可是下不了手!!!

可是他的臉真的好蠢喔~~~~

到底是被甚麼嚇成這樣 哈哈哈哈

而且會震動更可愛,

一定要買一下!

 

 

[現貨]CRAFTHOLIC OYASUMI 造型束口袋 --- 星星兔

CIMG0628.JPG  

不知不覺就買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束口袋...

不想買娃娃又想搜集花色的時候,

束口袋真的是好選擇!!!

幾乎每次連線有束口袋我都會買~

帶出去非常有面子XD 

偷渡一隻上個月去自由隻丘帶回來的小丑兔~

超級喜歡這個花色~終於帶她回家了>////<

 

 

樂園限定多款髮箍 --- 點點粉

CIMG0624.JPG  

這個髮箍我一開始是在ZenCircle上看到的,

當時就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但是今年行程沒排迪士尼T_____T

沒想到Stella居然有帶,

猶豫了3秒(等於完全沒猶豫)就下標了,

我妹一直問甚麼場合可以戴,ㄜ............其實我也想不到耶,哈哈哈哈

總之得到了很開心!

 

 

 

最後偷渡實戴照

又想去迪士尼了....(流口水

unnamed.jpg    

 

打完收工~ 謝謝觀賞

敬請期待下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n 的頭像
    midn

    Obsession :-P

    m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