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A woman who doesn't wear perfume has no future." -- Coco Chanel.

妹妹大概從前年開始接觸香水,

當時每天宅在實驗室的我,完全無法想像為什麼要把身體弄得這麼香~~~

特別是

常常一進電梯、就被女生香水薰到翻白眼~

真的是對香香的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呀QQ 

 

這次想購買Jo Malone是因為看到ES板上板友的文章,

好奇心驅使下先是入手了5罐( 露天 【挖寶客】Jo Malone 英國經典 女性香水 試管小香 ) 

因為用了很喜歡、又一直沒時間去專櫃,

於是又到團購板補貨~

Jo Malone     

 

 

Jo Malone    

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Cologne(3罐小罐)

完完全全是我的最愛!!!

我知道很多女孩覺得他太甜太香,

但缺乏女人味內心又很想很有女人味(好饒舌)的我本人,

覺得一噴上去、整個人真的變很可愛!!!

所以不斷不斷回購,也已經麻煩在美國的熊幫我購入了hahaha,

完全命中我的心~

 

Lime Basil & Mandarin Cologne

 

 

Red Rose Cologne

 

 

Orange Blossom Cologne  橙花*2

橘子加一點清檸的味道,

不會很刮,個人覺得也是偏甜路線的~

喜歡在早晨的時候噴,感覺思路會比較清晰

 

Wood Sage & Sea Salt Cologne

跟杏桃花混搭 

 

Jo Malone    

Peony & Blush suede Cologne  牡丹與胭紅麂絨

前段有點酒精味,也是很甜的一支,

有時猛然一聞會覺得是痱子粉的味道~

個人覺得比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Cologne還要甜!!!

不過又比Nectarine Blossom來得沉穩一點~

 

English Pear & Freesia Cologne

個人覺得像是偏甜的玉蘭花~

我蠻喜歡玉蘭花的、所以也蠻喜歡這支的唷!

跟杏桃花雨蜂蜜混搭的結果非常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n 的頭像
    midn

    Obsession :-P

    m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