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安安~~~

最近正值 研究生→上班族的過度期,

畢業之後沒有錢所以根本沒有買甚麼東西(大哭

只能一直穿一直穿一直穿一直穿一直穿一直穿一直穿一直穿一直穿一直穿舊衣服...

好懷念花錢不眨眼(?)的日子

 

首圖是跟我妹要來的,

她的相機不知道怎麼調的對比非常大呀XDDD

今天少少分享幾樣單品!

 

 

當月購物清單如下:

10  

買了一些奇怪的東西,可以跟大家討論討論XD

美白錠:夏天一直曬黑,我吃了也不知道有沒有變白耶~~~

成人一次要吃2錠,一天吃三次,

一罐勤勞吃ㄧ個月就會吃完了!

當時因為Lynn說應該是最後一次帶美白錠我才買的,現在想想有點天真XDDD

夏天曬黑的速度絕對>>>>>>>>>>>>>>>>>>>>>>>>>美白的速度啊!!!

 

再來是那個美白腳的乳液,

不知道是敘述沒看清楚還是怎麼樣,

我以為是 擦了你會漸漸變白那種,

但這乳液其實就是 你突然需要變白,就擦一層白膜~~~在手腳上面,

回家洗掉身體還是一樣黑黑的啦!!!!!!!

後來好像蠻多賣家都有帶!

 

聊完非常奇妙的兩個產品後來看看衣服

 

1. Lynn in JP Final Sale09 OZOC大牌感條文T恤(已結標)

21408206266704_320 21408206266704_312  

話說我標的這一次,

是Lynn當model,

整個被電得暈暈的...

每天都點開連線網看她的照片XDDD

收到衣服的時候覺得跟想像有點不一樣,不過因為Lynn的照片幾乎都沒有近距離拍攝,

所以質料真的要自己幻想~~~

 

 

11

好像這張肩膀的部分比較看得出來

這衣服不是棉質T,

而是顆粒狀的~~~~衣服,夏天穿會覺得熱熱的,

本來想要洽掉,但是後來穿的覺得還可以接受就留著了!

 

2.mercuryduo許願款牛仔單寧吊帶裙 (淺藍)

6 5  

這套好像很多女孩都內外一起帶,

裡面那件我沒有自信能夠駕馭它XDDD就沒拿了

現在看覺得蠻美的~

只是不適合穿去我上班的地方T_T

雖然男友一直笑說像孕婦但是媽媽很喜歡!

(難得我買衣服她喜歡啊...

 

穿起來大概比下面這張照片淺ㄧ些~

2.jpg

非常好活動,

也很好搭,我很常搭灰踢~

 

 

4  

 BTW,最近不知道怎麼搭配的時候我就會拿出 LULUS同款厚底鞋~~~

 好穿好搭配,

下雨天還能成功穿越積水,讚讚讚!

好鞋不買ㄇ?

 

最後~跟大家宣傳(?)一下保護智慧財產權警察大隊,

如果發現像是部落客商品抄襲品牌LOGO的狀況可以寄信給他們喔!

  • e-Mail:     liao@tipo.gov.tw

記得附上截圖~~~~

 

打完收工,謝謝收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n 的頭像
    midn

    Obsession :-P

    m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