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2.JPG  

大家安安~~~

今年是我第一次買福袋,

以往都是等到1/1後才想起來要預購XDDDDD

今年有進步一點~跟Maki先預購了一個,

其他都是連線期間標到的!謝謝辛苦的代買們!

 

IMG_0016.JPG  

第一波收到的是乖(乖 IN JP日本商品代購小棧)幫忙買的福袋!(是的哈囉你好我的名字叫做江O

一早起床就往全家衝,拿到包裹覺得有點沉啊~~~

回家一量發現共重4.4kg...

 

IMG_0017.JPG  

這是將所有東西從袋子拿出來的模樣,我也好好奇~~~

 

IMG_0018.JPG  

先從大的開始拿起,

由左而右依序是活頁夾、筆記套(NOTE COVER)、資料夾

 

IMG_0019.JPG  

筆記本3本、活頁紙(size和上面的活頁本一樣)

下面這個我有點不清楚是甚麼,寫著"CASE"

看圖應該是可以放尺跟筆的~(所以是筆袋?)

 

IMG_0020.JPG  

小物們~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有筆、打洞機(好重喔你!)、零錢包(最上面那兩個)

卡夾、卡夾 與 卡夾

 

IMG_0021.JPG  

大合照~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福度算多少耶XD

還好都是會用到的東西,

一半的內容物都送我媽媽了~她蠻喜歡無印的東西!

總之希望媽媽會喜歡:)

 

 

LINEcamera_share_2015-01-10-14-13-48

接下來是11月去日本的時候迷上的EMODA!

我在09逛到男友都生氣了XD

這件是當時6990yen購入的~

現在看好多連線賣家都有賣,打折好便宜~

    

IMG_0023.JPG  

這次EMODA福袋的袋子本身就很吸引我,

我好缺黑色的大袋子阿!!!

而且它有個勾勾,如果不想揹那麼大的size,可以扣起來變小!

 

IMG_0024.JPG  

超級大一包的~~~非常重,

重到我有不好的預感,不想抽到外套阿阿阿...

(因為大學+研究所買了超多外套都還很新,冬天外套又都差不多不會退流行~

 

IMG_0025.JPG  

結果我就抽到外套了>_^

沒有不福,只有不符合預期~

這件外套質料非常好,但是被我拍得有點普通

 

IMG_0026.JPG  

內裡是暖暖的羊羔毛,非常柔軟且可以拆卸

 

IMG_0027.JPG  

帽子的毛也很美~

個人覺得蠻物超所值的!

拿去給媽媽看媽媽說料子非常好,安慰了我剛剛內心所遭受到的重擊

(本來幻想有很多EMODA毛衣...

 

IMG_0028.JPG  

EMODA耳環,最近剪了短髮耳朵比較明顯剛好可以戴:)

 

IMG_0029.JPG  

這件是今年EMODA福袋都會付的針織外套~

它有點厚度,我超喜歡EMODA格紋 >/////<

我要穿!我要穿!

 

IMG_0030.JPG  

這件我有點可以想像適合哪一種風格的女孩,

如果是我的話,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穿~~~

打算送給朋友~~~

 

IMG_0031.JPG  

袋子本身(因為東西拿出來了有點扁~)

很喜歡~下星期去旅行就可以用了ya

要偷偷去全家跟711取貨也可以背這個去,

爸爸就不會發現我又買東西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總結 

1.無印良品文具福袋我明年應該還是會買,

    因為蠻超值的~

2.EMODA外套最後被我妹妹收購了~她說真的又便宜又美(突然覺得家裡都女生很溫馨)

    我拿走尺寸跟我比較合的針織外套跟耳環~

    明年應該不會再抽到外套了(吧),所以我還是要買!!!

3.這次從一開始就是用line跟乖連繫,雖然不會馬上回覆(看她FB有超多品牌福袋,應該是一直跑來跑去)

    但是12小時內會回覆我,我大概就是問說:請問乖有標到EMODA嗎?(無印她還要算排序太麻煩了,順其自然)

    然後跟她說我已經匯款完成了這樣,

    乖7號就突然line我說可以先幫我寄出店到店,我秒打完所有寄件資訊給她,這次很謝謝她!

 

剛跟我媽聊天,她說:那妳明年去日本跨年順便再幫我買無印福袋吧>____^

媽媽年輕的時候也都是跟日本帶貨的買衣服,

不是日本的還不穿咧~~~

 

....難怪會有我這樣的女兒....

 

謝謝大家花時間收看:)

 

 

 

arrow
arrow

    mi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